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从何抉择???

考试就快结束了,一眨眼时间,新学期就这么过去了。
星期一是考试的最后一天,考完试就可以回家咯~~
爸爸妈妈我好想念你们T^T
回到家里,我要吃姜葱鱼片,蒸猪肉,玻璃生菜,还有美味的紫菜蛋汤~~~
游子真的好可怜。。。(请问家里距离学校只有20分钟路程,算是游子吗?。。)

又没有人知道扁平足要怎么医啊?
我觉得我已经整个脚板贴到地上了。。。
怎么办?>我会不会死掉??啊!!~~~~~~~~~~~~~~~~~

不好意思,最近压力有点大。。
发泄一下就没事了。。
(继续“啊!~~~~~~~”)

我最近到一间很漂亮的餐馆打工噢~
典型旧英国风格的餐馆,虽然有点贵,但是老板娘的厨艺真的是一级棒的噢~
下次有机会,一定会po上来给大家看,保证满意!
员工制服还不是一般的普通的制服,
看起来是一件白色的睡袍,但是加上围裙,就有另一种旧英式的美感了~
相信女生应该都会喜欢、穿这这么别致的制服工作吧?^^

但是由于我只放假两个星期,
老板年娘又不够人手,
所以在挣扎着放完假后还要不要去打工。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环境,漂亮又干净。
忘了告诉大家,地点是在sri hartamas,
店名是Angelic Tea & Scone~
如果想宠一下自己,来顿别致的一餐
又想享受一下优美的环境,这里绝对是很不错的选择。
我们有提供午餐,下午茶,跟晚餐~
价钱嘛。。大家都知道sri hartamas是黄金地带,
所以也不会太便宜。。
午餐喝和下午茶,两个人最多一百五十令吉。
晚餐的话呢,一个人大概在一百令吉左右。

都说了嘛~如果想宠一宠自己,想好好享受,当然就要来间不同的餐馆咯~

呵呵~
回到原题,我还在挣扎着以后是否要继续打工下去。。。
嗯。。。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们吧!
~~~

读书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