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大字报 大字报!!

一想到这个真的是有够生气!
25/7那天,我在我家附近的一间超级市场买了一家新电话nokia 6300,
原因是因为旧的那一家荧幕爆了,
必不得已匆匆忙忙的赶快换一架,
怎么知道,就上车(上当)了!!!!
当时候因为预先看好要买的那一家电话,
在某个摊位的价钱有点高(rm600+),
本来已经放弃了要买的。
怎么知道经过另一间的时候看见同一款的电话比较便宜(rm500)
就心动了,trade in 了之前的那一架,
换了现在这架新的。

不到两天,开关器坏了!!
过一两个星期,speaker坏了!!
过了一个月,壳花得不像样!!!
过了两个月(现在),荧幕破了,mic 坏了,charger孔坏了!!

我和我妈两个人气到爆炸!

之前找我一个修理电话的朋友帮我看
他就告诉很可能是二手机,
就代表说我被骗了!!!

之前我还抱着怀疑的态度
直到今天要拿去给那家伙修理,(荧幕+mic)
他不在,
就找另一个我妈常跟他买电话的哥哥帮我看看,
他直接就告诉我说,这个电话是二手机。

整个人就真的是气到爆炸!!!
我妈就一直骂我,
说我为什么当初不忍一忍,
不阻止她(是我妈带我去买的)
又说我浪费钱什么的。。

唉。。。
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说真的,我也是要负很大的责任
如果不是冲动的买了,没有阻止我妈,
忍一忍用旧的电话
就不会有这样的局面了

但也很难过的是
那个家伙为什么要骗我们
虽然不是很多钱
但是也不能这样骗人啊!!!!!

人渣!!!

我真的很生气!!!

人家辛辛苦苦的血汗钱!!

我真的很讨厌你!!!!!!!


现在我再也不赶这样随便买电话了
用旧旧的也就算了
我已经没有这么多精力去烦这些事情
就先用着爸爸旧的那一架
等以后我富贵了在考虑要不要买吧!

今天的教训:
务实最重要!!

大家以后买电话真的要很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