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怎么了

进入留言信箱的我 惊慌不知所措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害怕黑暗寂寞

块入睡吧晚安 你说
字句间的冷漠 像是陌生的朋友在道说
把我推向门外 为什么

是因为那一次的走开 让你如此难过
所以现在的你 是不是不想再听见我

怎么了 是我的错
怎么了 一瞬间的滑落疑问无法戳破
怎么了 是我的错
到底怎么了 请你告诉我

我愿意用所有的温柔
弥补所有任性的过错

对不起 请原谅我
不要对我如此 冷漠

2 comments:

  1. 嗯。。。没事啦~
    应该会没事的^^

    好难得哦~
    第一次看你来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