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给阿京

从你第一首“世界唯一的你”开始注意到你,
总觉得你很特别。
你唱的每一首歌,都让我有不同的感触。

直到你得了冠军,在等着出专辑之际,
有一段时间没有听见你的歌声,感觉很不习惯。

6月我到了台湾,特地到梦时代的玫瑰买了你的专辑,
心理兴奋的感觉真的很难用言语或文字形容。
大马的我们总是很期待你专辑的到来,
可是等来等去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在我们这发行。
所以当我在台湾看见你的专辑的时候,心里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从来没有这么欣赏一个歌手,
更不会去加入后援会,
拼了命想出国去捧场,
更不曾去申请后援会的干部,
这一切,
在听见你的音乐后,
完全改变了。

加入后援会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很多精彩的事情。
那段时间感觉有点落寞,
但是我知道,未来的你会更棒,
所以我要更加准备好自己,
去迎接你的到来,
大马的后援会,
每个会员都很挺你。
希望能成为你的后盾。

虽然我们无法向台湾或大陆的歌迷那么靠近你,
但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抱着一分年坚持还有希望,
但愿有一天,你会看着我们,
哪怕只有一声,“大马后援会,你们好。”

我相信,大伙儿一定会乐疯。

现在的我,加入了这里,
感觉一天比一天更靠近你。
从来没有这么欣赏过一位歌手。
在你身上我看见了那个没有办法最追求的自己,
也许这正是你的魅力吧!

你一直都很努力,让大家很感动,
也觉得你是一个值得我们去支持的人。
你对梦想的坚持,克服了身体的不适,
让更多人能听见你的歌声。

真的很幸运也很荣幸可以加入大马后援会这个大家庭,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们却希望能够给你我们的最好。

用尽我们的全力,挺你到底!!

我相信这是所有京迷都向送给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