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雨天

下雨了 一排排的窗子都掩上了
雨水是如此的清澈
打开了窗扉 深深呼吸
微风拍打在我的脸上 好久都没有闻过那么新鲜的空气了

空无一人的房间 让我更有自己的空间
胡思乱想

六年前 我沦陷了
六年后 我依然无法自拔

所有的偏见
所有的误解
所有的不屑

就随它而去吧 至少我是快乐的

未来的那个幸福小窝
让我好向往
看起来好真实
但却无法忽视它的遥远

那米色的房间 每两周替换颜色的床褥
矮矮的梳妆台 还有妩媚的灯
清澈的小窗子里 有着我们小小的幸福

这个梦 是我从来没有过的

我是个 不甘于平凡的人
但是 我也想拥有简简单单的幸福

事业和爱情 是两回事吧?
但是家人呢?
是否放得下呢?

挣扎的手在我的心里较劲
只愿有个美满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